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NOLO来《PlayHome》捏一个心目中的二次元老婆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盖伦 于 2019-5-22 12:21 编辑

其实玩了那么多VR游戏,个人还是觉得I社的作品才是王道,《VR女友》、《PlayHome》人物的建模,不论是画质还是纹理,几乎是做到了极致,多种多样的服装、道具更是让我无法自拔。


《PlayHome》是一款捏人神作游戏,我们可以在游戏里捏出我们想要推到的二次元女朋友,游戏支持摄影模式,剧情模式以及VR模式。目前在网上大概流传的版本为:体验版,日语版,简约版,V10 V11,终极版。体验版、日语版是日本的原版本,没有任何补丁和插件,适合喜欢捏人做建模的玩家,捏人是一个比较耗时的,我们往往都会对自己的最终成果感到有成就感。当然喜欢冲冲冲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体验一下终极版。


《PlayHome》用VR可以360°近距离观赏,可以看见自己所捏女朋友的所有细节,每一个细节都是可以通过手柄对人物身体各个部位做调整,面部五官、身体肤色、穿着服饰等,都是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进行调节。



在《PlayHome》你可以自己动手COSPLAY任意创造自己心中喜欢的角色。

比如充满制服诱惑的女警



又或者是性感的教师


极致妖娆的妲己

无法抵抗的御姐范


今天就是分享一下新老司机们用NOLO捏出自己二次元女朋友的教程。

下载《PlayHome》体验版,运行playhome_01_trial.exe开始安装


安装完成会在安装目录有illusion的文件夹


下载VR补丁,并解压

复制解压后的VR补丁

粘贴到游戏目录下

运行PlayHomeTrial.exe就为VR模式(前提是VR和电脑已成功连接)

选择你想捏的性别即可开始捏人

然后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女朋友吧。如果你实在希望女友力爆棚,你不妨捏一个金刚芭比


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留言回复,比如MOD、插件、人物模型啊,我会给大家一一解答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5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老哥6呀,这个芭比造型要是按着剧情走,我估计我是那个被强迫的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着他吗才是最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RY TRY TRY 学习如何捏一个完美的形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ean 发表于 2019-5-26 11:29
TRY TRY TRY 学习如何捏一个完美的形象吧

不捏个老婆带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coolhjwrg 于 2019-5-27 19:02 编辑

谢谢分享,所以,有最新版v11资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olhjwrg 发表于 2019-5-27 18:55
谢谢分享,所以,有最新版v11资源么?

最新的不知道支不支持V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重点不是支不支持vr啦,可以分享的话pm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